鸭子侦探

脑洞有病慎入

 

我记得我小时候十分喜欢《鸭子侦探》,虽然片头诡异的音乐和剧中人物邪恶的眼神经常吓得我跑到妈妈的房间睡觉,但是我还是对其剧情欲罢不能,长大之后还念念不忘。说这么多只是想阐述一下脑洞来源,顺便唤起同龄人的回忆,虽然暴露了自己的年龄_(:з」∠)_。

主题就是请大家支持国产跟我一起毁童年233333

*毁童年慎

*各种动画片出没

*片段灭文慎

*对话体慎

*OOC,OOC,OOC慎

*各种标点符号、人称代词及量词使用不当请见谅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看完文可不包精神损失费( ̄▽ ̄)。

 









1

“室友?!”

“嗯。”

“你和我?!”

“我没看出来有需要强调的地方。”

“可你是只鸭子!”

“Wrong,我是个侦探,咨询侦探。”

“What?!你、你不是只鸭子么?”

“那只是人类对物种一厢情愿作的分类,我是个侦探,侦探就是我的种族,和职业。”

“……那鸭子呢?”

“种族兼职业前的名词作形容词。”

 

2

“你会做饭么?”

“不,不会。”

“可你会用刀。”

“看在上帝的份上那是手术刀!我是跟医生住在一起又不是跟厨师!”

【咂嘴声】

“你、你看什么?!sherlock,我告诉你,我是只老鼠但不是每只老鼠都会做饭!!”

 

3

“哦!多可爱的小仓鼠啊!sherlock,是你的朋友吗?快进来吧,漂亮的小家伙!”

 

“真没想到你能找到一个这么正常的人家。”

“哈德森太太以前开的那个农场经常丢鸡蛋,我帮她查了一下。”

“你帮她抓住了小偷?”

“小偷是她丈夫,我把狗放出来咬了他。”

 

4

“那是谁?”

“苏格兰场的探长。他来告诉我有案子,你要来么?”

“和他?还、还是算了吧,他可是只猫!”

“又不是黑猫。”

“……”

“要来么?”

 

5

“gray。”

“……是greg。我毛是灰色的但不代表我的名字是gray!!!”

“知道了gray。”

 

6

“天啊,这家伙捅了马蜂窝!”

“不,你看看他身上的蜂蜜,这是场谋杀。”

 

7

“What do you want?”

“Just something about sherlock.”

 

8

“你去哪了?”

“去见了一个人。”

“谁?”

“他说他是你的死敌。”

“哦。”

“你认识他?”

“一个胖到走路摇摇摆摆,整天只知道装模作样摇晃他那该死的脑袋的可恶的死胖子。”

“哦……”

“我跟他可不一样,我只是走路姿势有些倾斜,别说你没发现他都快走不动路了。”

“……一般的鸭子会有一只鹅作为死敌么?”

“我又不是鸭子。”

 

9

“准头真好。”

“你说什么?”

“我看到了,那标准的战斗机式俯冲……战鸽?”

“……我在军医家里认识的朋友,他总是说他是军队里飞的最快的。”

“他说的没错。”

“我会转告他的。结案了?”

“结的是蜂蜜盗窃案,有家伙事先知道蚂蚁要偷蜂蜜才把那只兔子引到道上,兔子跟蚂蚁抢蜂蜜,蚂蚁才把蜂蜜挤到兔子眼睛里。”

“……怪不得都说别惹蚂蚁。”

“只要随身带着樟脑球就好。”

“我的是在哈德森太太的储物柜里偷偷拿的,薰死我了,别让我带第二次了。”

“那也比某个死胖子身上的鹅粪味好。”

“Sherlock。”

“ Putting on weight again?”

 

10

“ This is my brother, Mycroft.”

 

“为什么你是只鸭子而你哥是只鹅?”

“第一,我是侦探,不是鸭子;第二,鸭子变鹅没什么难的,只要发生安徒生效应就行。”

“安徒……never mind。”

 

+1

“再问一个问题?”

“我就知道。”

“你为什么不发生安徒生效应?”

“谁要变成死胖子那样啊!!”

 

…………………END………………

为了防止大家没看懂就再提一下:这是一个鸭子侦探与料理鼠王(伪)再加上灰猫警长顺便带点战鸽快飞和别惹蚂蚁的故事,全看过的小朋友请举起手(`ー´)┛!!!

虽然嘴上说再也不写了但身体还是蛮诚实的我表示手机码文真累QAQ。

 
评论(8)
热度(15)

© 15 | Powered by LOFTER